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关于选聘2018-2019学年度学长助理工作的通知
2018-05-18 17:42  

各位同学:

新学期学长助理选聘工作开始啦!我校自2014年起推行新的学长助理工作机制。每学年选聘一定数量的优秀学长担任低年级学长助理,协助学院辅导员全面负责低年级学生的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等工作。本着“自愿报名、公开招聘、择优录用”的原则,选拔优秀的学长担任学长助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本届学长助理工作任期为2018-2019学年第一、二学期。

二、辅助完成辅导员、班主任的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

三、工作流程

1、张贴招聘公告(5月18日至5月20日)。关于学长助理聘用条件及工作职责,可参考附件1。

2、个人报名(5月21日至5月22日)。凡符合聘用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出个人申请,填写《天津理工大学学长助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报送地点:20号楼309。

3、资格审查及面试(5月23日至5月25日)。学院依据聘用条件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择优面试,确定学长候选人。

四、聘用与表彰

经过培训且考核合格者,学生处将颁发聘书。对表现突出的学长助理,学校将评出优秀学长助理、学长助理标兵若干,大力进行宣传和表彰。

联系人:林 健 吕 彬 电话:60214391

附件1:学长助理聘用条件及工作职责

附件2:天津理工大学学长助理报名登记表

2018年5月18日

附件【附件1-学长助理聘用条件及工作职责.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天津理工大学学长助理报名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