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宿舍“三保持”达标建设标准
2018-04-26 13:14  

(一) 保持无安全隐患

1.无使用明火及违章电器行为,无私拉电线(包括强电和弱电),无存放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品,室内、阳台无易燃杂物堆放。

2.无疾病传染源,宿舍成员患传染性疾病必须及时报告并主动离宿治疗。

3.要妥善保管个人贵重财物,离开宿舍时锁闭门窗,关闭电源。

(二)保持宿舍环境整洁

1.桌面、地面、床铺干净整洁,被褥叠放整齐,无脏物垃圾。

2.室内物品摆放整齐、规范、有序,无乱挂、乱贴、乱画。

3.门窗和室内设施,家具干净整洁且无损坏,无擅自折改、移位。

(三)保持正常生活秩序

1.无违反学校纪律和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的行为,宿舍内无饮酒吸烟、饲养宠物、商务经营等现象。

2.按时作息,宿舍内无影响他人正常学习、休息的现象,白天正常上课时间无在床上睡觉(身体不适者除外)、网上网下从事娱乐等现象。

3.宿舍长负责制和宿舍成员值日制度能够正常执行落实。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