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简历制作常思考,扬帆启航会有时
2024-04-17 08:42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强化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简历制作水平,提高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成功就业奠定良好基础。近日,社会发展学院在学院一“职”为你就业指导工作室开展了简历制作指导活动,就业工作辅导员主讲,十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以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开场,旨在让大家快速了解自身优势与不足,直面体验职场竞争。随后,辅导员老师从简历制作的模板选择、个人照片选取、应聘企业文化调研、个人教育学习经历、工作实践经历、自我评估评价和检查邮件邮箱等七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两组简历模板对比,清晰明了地使得在场同学们了解到制作简历中运用数据的重要性,强调使用列数据、STAR法则进行简历撰写的技巧。此外,辅导员老师就本年度秋、春季招聘会进行了实际市场需求讲解,引导同学们及早建立对岗位需求的认识,提早丰富个人履历,以达到人岗匹配。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持续推进就业创业活动落实落细,坚持为学生办实事,以多样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应对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学生。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