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
2024-04-15 11: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修养和综合素质,4月10日下午,社会发展学院于20号楼330教室举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辰主讲,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书记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看望受灾群众、踏访古文化街、考察平津战役纪念馆后对于天津工作提出“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她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目标,确定前进方向,做好生涯规划。在充分了解专业前景和自身实际的前提下,自主学习、积极实践,将理论知识落到实处,确保干事实效,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社会发展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思践悟中将个人小我融入时代大我,矢志奋斗、踔厉奋发,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