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社会发展学院与河北三河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举行党建共建暨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4-04-10 17:34  

3月26日,我校社会发展学院与河北三河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举行党建共建暨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燕达健康城副总裁李海燕出席活动,共建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老年学、社会工作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杜长有副书记、李海燕女士分别致辞,双方互相介绍各自在养老教育、养老产业等方面的创新点和优势力量,共商如何在新时期更好的契合时代需要,发挥高校与企业共育优势,形成合力服务社会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双方特别就高校与养老机构党建工作特点,以及对如何实现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将产业需求与人才培养环节有效对接,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适应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专业建设、实习生培养、志愿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代表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会后,在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天津理工大学校师生一行参观了养护中心各类服务社区及设备,详细了解了“医养康”相结合的服务方式和内容。





据悉,我校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多措并举探索创新党建融合新模式,充分依托共建平台,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需求对接等方面多方联动,为学生实习实践开拓新平台,拓展专业建设内涵,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实现有效人才供给,提升学校在老年服务与管理领域的社会影响力。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