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带队走访天津市委社会工作部
2024-03-15 09:12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一行赴天津市委社会工作部调研走访,社会发展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天津市委社会工作部部长张津生、副部长吴俊雅对杜长有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今后发展规划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杜长有详细介绍学校发展定位、办学概况、学科特色以及我校社会工作相关特色学科,并与社会工作部领导同志就进一步开展供需对接、课题研发、基地共建、培训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社会发展学院负责人徐丽敏介绍学院学科、专业及科研情况,对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领域进行详细阐述。双方在教育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细致的研讨,双方一致认为,天津理工大学社会发展学院作为服务于天津市及京津冀社会治理与社会工作发展的专业学院,将不断发挥地方高校在社会服务、社会工作等领域智库优势,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有效服务地方。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在更多领域推进形成政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