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赴西青区王兰庄小学开展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2024-03-06 11:34 张耀文  社会发展学院

为使学雷锋的优良风气在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近日,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赴西青区王兰庄中心小学开展雷锋精神宣讲活动,让中小学生更加了解雷锋,学习雷锋,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围绕关于雷锋、雷锋精神、雷锋事迹、学习雷锋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全面阐述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并通过观看视频、互动问答等方式,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雷锋和雷锋精神,更加生动的学习了雷峰同志身上诸如热爱祖国、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等优良品质,同时也鼓励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四年三班的一位同学说:“雷锋出生在一个贫苦的家庭,然而他并没有被生活的艰辛压垮,而是以坚韧不拔的毅力,积极向上的精神,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爱戴。他的故事充满了爱心、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这些都是我们作为学生应该学习的。”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本次活动弘扬了雷锋勤俭节约、热爱集体的精神,帮助新时代青少年认识到要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尽力而为,帮助别人。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让雷锋精神在生活中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