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汇报会暨对标定级评审会
2023-12-26 15:12  

为持续推动我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夯实团支部基础工作,增强团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引领团员青年成长成才。近日,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召开“青春韶光展风采,矢志奋斗看今朝”2023年度团支部汇报会暨对标定级评审会,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出席,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


各团支部书记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就本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工作成果和亮点,同时也直面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未来展望。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持续加强先进理论的学习,明确团支部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努力目标,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莫铮老师对各团支部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与鼓励,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她强调,各团支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团支部建设工作的规范化,不断提高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激发团支部的活力。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不仅推动了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而且为各支部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平台,利于我院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后期,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各团支部将根据评议结果,对标对表展开工作,引领各团支部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再创新高度。相信在新的年度里,社会发展学院各团支部会乘势开来,谱写新篇,砥砺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