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遵义会议精神宣讲第七站:五大道街泰来里社区
2023-12-25 15:10  

为进一步弘扬遵义会议精神,深入挖掘和传承党的历史文化,汲取宝贵的精神财富,让遵义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机。近日,我院“忆来路 创新程”遵义宣讲团赴和平区五大道街泰来里社区开展第七次遵义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以“您们了解遵义会议召开背景吗?”问题引入,声情并茂地描述了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深入剖析了遵义会议精神,解读了“坚定信念、坚持真理、独立自主、团结统一”每个词背后的深刻内涵,通过宣讲团成员的讲解让社区居民更加细致地了解党的奋斗历程,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



23级社会工作一班张津伟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使我们这些大学生志愿者丰富了党史知识,更是使红色基因走进了社区,向居民传递了红色火种,帮助社区居民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遵义会议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内生动力”。我院“忆来路,创新程”志愿宣讲团已开展志愿宣讲11场,宣讲团将使命牢记在心,落实到行动中,寓教于红色革命文化,开启红色教育引领志愿服务的新模式,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