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遵义会议精神宣讲第六站:东丽区民和巷景苑
2023-12-22 15:07  

为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帮助青少年更好地了解遵义会议的精神及意义,激励青少年们不忘初心、勇毅前行。近日,社会发展学院“忆来路 创新程”遵义宣讲团赴天津市东丽区民和巷景苑社区开展第六次遵义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向在场小朋友们生动的讲解了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又结合遵义会议宣传视频和党史资料具体讲述了其对中国革命的影响,充分展现了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宣讲结束后,志愿者组织小朋友们进行拼图活动,所拼的图片一幅是“遵义会址”;一幅是“嘉兴南湖上的红船”,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了小朋友们对本次宣讲内容的理解。



22级社会学二班董润泽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增长了知识,在他们心中埋下了一颗红色种子,而且更是让我进一步坚定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优良传统的信念。在拼图活动中,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笑脸,我不禁感慨:这盛世如您们所愿。”



本次宣讲活动帮助青少年更深一步的了解到了遵义会议的精神及意义,激励青少年努力追求真理、弘扬正义。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持续开展遵义会议精神宣讲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红色历史,勇担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