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前“橙”似锦,“研”途送暖——社会发展学院考研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2023-12-22 15:03  

朝夕顾盼,时岁辗转。用一千次落笔等一次回音,拨一万遍云雾待一场月明。行此研途,句点将满;便拥星汉,青云直攀。这一战,终上岸!


为助力即将到来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学子士气,12月20日,社会发展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社会发展学院全体教师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亲手准备暖心的礼物、亲笔写下寄托着期许的明信片,送上美好的祝福。




在考研的关键时刻,老师们走进自习室、深入宿舍,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礼包和温暖祝福,鲜艳的手提袋满满当当,心想事“橙”,为你“蕉”傲,对考研学子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老师们鼓励同学坚定信心,调节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一件件贴心的礼物,一句句真切的话语,让考研学子们在考研笔试来临之际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







攀山至顶,行海达岸,披星戴月,终得其辉,仰望的触手可及,希冀的如期而至,迢迢天意不负奋斗者!请相信,每一份努力必有回响。披荆斩棘走过的路,终将会繁花遍地。祝每一位考研人,此战必胜,成功上岸!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