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学校首届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26 15:02  

近日,学校“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首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经院赛选拔、决赛主题陈述、综合面试和天降offer环节,我院2020级社会学专业李泉荣获二等奖,2021级老年学专业郑茹丹荣获三等奖。




学院认真筹备本届大赛,旨在通过本次赛事以赛促学,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紧紧围绕赛事要求,分赛道广泛动员低年级学生和高年级学生,累计参赛学生197名,其中成长赛道154名,就业赛道43名,覆盖学院四分之一学生参与其中。学院参照校赛规格举办院赛,12名学生入围成长赛道,6名学生入围就业赛道。成长赛道选手结合生涯发展报告,围绕职业目标、行动成果、目标契合度等方面进行陈述和展示;就业赛道选手围绕个人求职意向和职业准备等情况,展示了个人的通用素质与岗位能力。最终推选出2名选手进军校赛并喜获佳绩!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加强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学生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多措并举推动三全就业工作精准化、常态化,引领广大学子将个人理想融入家国情怀,将专业所学汇入社会发展之中。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