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8 09: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觉悟,12月6日,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张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换上民国时期的服装,开始了一堂沉浸式党课。大家亲手书写标语,体验了狱中奋战、欢庆解放等实地场景,见证了天津解放前夕这段艰辛曲折而又激情燃烧的岁月。这场创新与历史的碰撞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深刻体会领会到党的精神要义,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张园的主楼和副楼。讲解员通过历史照片、视频资料、文物展品和场景复原等,生动介绍了张园百年历史风云和重要人物事件,详细讲解了党领导天津人民进行解放天津、建设天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党员们边走、边看、边悟,深刻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切身感受到时局变幻的同时,接受了全面深刻的思想教育、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



活动最后,党员们面向党旗高声宣读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党史的过程,更是一次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教育实践,使党员们加深了对党史的认知,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未来,社会发展学院将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与思想觉悟,着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