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市宁河区副区长一行到我校走访交流
2023-03-28 21:09  

3月28日,天津市宁河区副区长仵海燕一行到我校走访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宁河区民政局、区属养老院负责同志及社会发展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学院党政领导对宁河区领导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要以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的发展,在学生就业方面与宁河区加强交流合作。



院长徐丽敏教授围绕目标定位、培养过程、社会工作、社会学、养老学专业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就社会服务协同平台建设以及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副区长仵海燕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养老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她指出,宁河区在社会组织、社工站的建设、养老产业、养老机构、养老设施等方面还比较薄弱,希望在以上几个方面与学校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合作。


副校长张继东代表学校对宁河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强调学院的发展要与学生人才培养相结合,多带领学生到农村、乡镇、社区,将实习实践的内容融入到毕业论文中;要与学院教师们的课题研究相结合,切实解决企业的难题,提升工作成效;要与大学社会服务的职能相结合,利用好理工大学和国内外的优势资源。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随后,宁河区副区长一行在副校长张继东的陪同下参观了社会发展学院老年学专业实验室,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养老专业建设方面先进的思想和理论,并对今后的合作共建充满信心。


据悉,本次走访交流就进一步深化校地产学研、养老产业规划、共建养老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和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基地、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路径和措施,为实现校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