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市自贸试验区橙郡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来我院交流研讨
2023-03-22 08:5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1日,天津市自贸试验区橙郡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理事长李鹏一行来访我院,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琳梓、副院长魏智慧、全体辅导员参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天津市自贸试验区橙郡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发展、就业质量等,就促进毕业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以及构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力求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发掘更多就业岗位,开拓学生职业视野,畅通校企嵌入合作机制。


李鹏理事长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品牌特色等。他表示,中心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特别是文科毕业生的求职就业工作,他通过例举不同层次的优秀孵化项目,展现中心在实习实训、创业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有着丰厚的实践成果,校企双方就建立校园训练营基地、开设双创实践课程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推进产教融合。




座谈会结束后,李鹏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社会工作观察室、个案室,智慧养老管理实验室。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业务往来交流了意见。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等多种方式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开拓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