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民政局养老处深入我院调研交流
2023-03-10 12:12  

2023年3月7日上午,天津市民政局养老处长赵康建一行深入社会发展学院调研,双方围绕养老人才培养、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人事处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发展及老年学专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践实验教学平台建设、教学团队组建、教师培养、教材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赵康建处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建设情况,并实地考察了老年健康管理评估室、智慧养老管理实验室等教学场所,就老年学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开展养老服务相关课题研究、业务调研、人才培养等活动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促进了交流合作,推进了老年学专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为解决养老行业中人才短缺问题提供了一条重要的路径。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助力“津牌养老”服务品牌落地生根,推动天津市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