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集中观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2023-03-07 10:39  

3 月 4 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学生在 20 号楼 332 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开幕式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精炼务实、催人奋进,既全面总结了全国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与亮点,又科学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规划,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气象、新作为。社发学子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进一步认识到了国家未来重大战略方针,感受到了我们党一心一意为人民的决心,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理想信念。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此次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新的学期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在拼搏奋斗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从今天起,全国进入两会时间,我院全体师生将持续跟进和关注两会动态,切身关注国家政策,了解国家大事,永远跟党走,不褪色,不掉队!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