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联合天津纯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3-03-06 16:55  

为推进 2023 届毕业生充分了解行业现状和高质量就业,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渠道,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社会发展学院联合天津纯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 6 号楼 209 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机构负责人通过视频向同学们介绍机构曾开展的活动,并详细介绍机构概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多方面情况。同学们也积极询问自己关心的问题,如岗位职责、工作地点、职业前景、专业匹配度等。最后负责人收取同学们的简历,询问相关经历情况,并给大家讲解如何在简历中突出自己的优势。通过双向沟通交流,使毕业生更多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进一步明确求职的方向。


社会发展学院始终坚持教育与就业相结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让教育与社会实际需求接轨,把教育与就业联系起来,紧紧围绕社会需求,大力培养多层次实用人才,以适应市场需要。同时密切校企协作,为毕业生就业打通企业通道,多渠道联系企业开展专场招聘会,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持续高质量稳定就业。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