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新学期班干部工作能力培训会
2023-02-28 10:27  

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推进新学期工作部署,提升班干部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开拓班干部工作思路。日前,社会发展学院于 20-332 会议室召开 2022-2023 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班干部工作能力培训会。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本硕班级全体班干部参培。



会上,辅导员就校园疫情防控、进出校管理、班级心理疏导、宿舍卫生等新学期班级建设重点工作对班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并就班干部沟通能力提高、服务同学本领和活动组织策划能力拓展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希望广大班干部严负其责、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参与到班级日常服务和管理工作中。班干部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服务同学能力,拓展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持续重视班级组织建设和班干部工作能力培养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工作,帮助广大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