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召开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2-06-20 10:43  

为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6月17日,社会发展学院召开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论文发表,课题申报、课堂教学等多方面内容积极发表意见,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要利用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的CSSCI期刊目录,了解期刊的现实需求和研究动态,从而“对症下药”更加精准的发表论文;要积极学习国家的大政方针,保持学术的敏感度;新入职教师要尽快确定自己的工作目标,掌握学校的科研评级标准;要充分利用雨课堂、智慧树等现代化教学手段提升教学质量。要把“以学生为中心”设为重要目标,通过改进课程设置、提升实习实践水平等方式,和学生一起完成每一门课程的教学任务。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肯定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所做的贡献。希望青年教师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紧跟国家的大政方针,敏锐捕捉时事热点;要注重教学经验的积累,做到与众不同、厚积薄发;要在高水平论文上下功夫;要抓住每一个调研的机会,将实习、实践有机结合;要站好自己的讲台,用心、用情准备好每一堂课,利用教学基本功竞赛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要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将自己的成长融入到学院的发展之中。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继续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依托,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教师交流与培训活动,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