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恋念昨夕,秉烛夜谈”草坪夜话活动
2022-06-14 14:39  

仲夏之季,四年前怀揣着青春之志的同学们此时就要完成学业走向另一段新征程。为营造一个健康有序、温馨和谐的毕业季文化氛围,了解毕业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解决毕业生心理问题,社会发展学院于 6 月 10 日晚在南区操场组织开展“恋念昨夕,秉烛夜谈”夜谈活动,为毕业生抒发感想搭建一个交流平台。




时光的流逝像一首无声的歌,俯仰之间,毕业的钟声已然敲响。交谈中,毕业生首先回忆着过去四年发生的趣事,感叹时间飞快,表达着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同学的不舍。接着,提到各自未来发展前景,又针对大学生未来就业、择业问题展开讨论,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并分享自己见解。互相交流中,学生干部充分发挥作用,提供了教育引导毕业生掌握心理自我调节的有效方法,其他学生也吸取他人经验,努力摆脱压力、振作精神、消除不良心理。



此次活动按照“和谐、文明、安全”的总体目标,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前提,培养了大学生的心理品质和健康向上的心态,促进了良好学风和生活作风的建设。据悉,我院将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深入了解学生内心动态,进而推动大学生情感价值观的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