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毕业季 | “折叠记忆的诗”落下帷幕
2022-06-14 14:38  

“有朋自远方来,又各赴远方。”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给毕业生的校园生活留下美好的一笔,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学院的温馨氛围,社会发展学院学子们以录播视频的形式,于 6 月 12 日自发举办了“折叠记忆的诗” 2022 届毕业生晚会,各年级同学踊跃参与其中。



随着一份纪念相册薄的开启,把我们拉回了那一段段记忆。“扶笔忆往昔”、“折叠守回忆”、“放飞向未来”三个部分带我们共同回忆、留恋、期盼。同学们的翩翩舞蹈、动听歌谣、情景喜剧还有那一幕幕温馨的画面里都流露着“山水一程,三生有幸”的感谢,诉说着“就此别过,莫问前程”的告别,记录着“山高水长,江湖莫忘”的相约。老师们和往届学长学姐们的寄语更让我们鼓起了走向更为宽阔的天地的勇气。直播过程中,同学积极互动,表达着怀念与欣喜。




“与君同船渡,达岸各自归。”四年时光匆匆流去,但所获的学识、你我的相识让这时光显得弥足珍贵。这盛夏也许会流逝而去,但我们一夏又一夏,永不散场!四年的时光一晃而过,这里停留了最好的我们,在这里我们也挥洒了最好的青春。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