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学、社会工作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主题教育活动
2022-06-06 17:18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30日,社会学、社会工作学生党支部开展“花开疫散终有时 放飞梦想争先锋”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



在会上,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大家纷纷对学院所有领导老师四年的培养和教导表示感谢。在支部生活中,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强化了自己的责任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总,要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和忠实传播者,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未来人生道路中行得更远、走得更稳。


两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莫铮、吕彬首先肯定了毕业生们大学四年来的成长与进步,强调了本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党员们能够亮身份、做表率,带头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大力倡导文明离校之风,协助辅导员做好各项离校事务,争当文明离校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此外,需要锤炼党性、保持本色、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提高自身素养,做政治合格的优秀党员,成为引领社会前进的一面旗帜。



随后,由社会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莫铮在带领下,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吃苦在先、率先垂范,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使命,树立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



最后,在两位支部书记将为毕业生党员们准备的毕业纪念礼物送到党员们的手中,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带着学院的殷殷期望,不忘来时路,砥砺新征程。


社会发展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的思政教育、爱国教育和感恩教育。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坚定党的信念,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本色,永远跟党走,在新的起点上勇担使命、续写新篇,担负起青年党员的时代责任。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