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情暖端午”毕业生代表茶话会
2022-06-04 16:09  

为了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社院学子们的家国情怀。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6月3日,社会发展学院开展“情暖端午”毕业生茶话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毕业生畅聊人生,并为他们送上端午粽子,共度佳节。



在辅导员工作室,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离校前的需求,详细询问毕业后的就业情况、对学院学生管理及发展提出相关建议。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关心、帮助的感谢之情,也表达了对学校的依依惜别之情。老师们耐心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茶话会气氛轻松愉悦。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琳梓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并祝贺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学业。她感谢同学们在四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在校的短暂时光,珍惜与舍友在一起的日子。希望大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常回家看看,并利用自己所学专业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学科优势,在各自领域绽放社发光彩。随后,老师们将充满情意的粽子送到毕业生手中。



“以粽寄情”这既是老师们对毕业生端午节的祝福,也寄托了对他们未来的美好祝愿。粽子虽小,却让社会发展学院的毕业生学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与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品尝着老师们送的粽子分外欣喜,在大学阶段的最后一个端午节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关怀与期待,这份沉甸甸的爱让大家难以忘怀。作为一名社会发展学院的毕业生,会牢记学院嘱托,将优秀坚持到底,为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与老师们的关怀与期待,为同学们最后的在校时光留下了温暖的一笔色彩。每一个粽子,每一句话,都凝聚着学院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真挚情感,将激励各位毕业生心怀梦想,乘风破浪!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