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交流会
2022-05-20 10:06  

5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一行来到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公寓,与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开展亲切交流。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社会发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校园疫情防控、日常教学、校园活动、就业实习、志愿服务等话题,畅谈了自己及身边同学返校后的真实校园生活,汇报了学习和收获,并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最后说,从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发言中,真切感受到天理学子对学校的热爱;从同学们的行动中,看到了天理学子对学校疫情防控大局的支持、理解和配合。刘书记鼓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增强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与身边同学的交流沟通,精准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要以青春昂扬的奋斗精神,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