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学习活动
2022-04-16 11:06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重视国家利益,重于泰山;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安全的有关内容,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知识体系,增强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社会发展学院开展有关国家安全的系列学习活动。



学院利用线上平台,组织开展系列交流研讨会。会上,辅导员老师为大家重点剖析了国家安全与每个公民的密切关系,强调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通过带领同学们一起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等,勉励同学们积极承担起大学生的青年责任,以维护国家安全主人翁的姿态,提高防范意识,守护国家安全。



社会学学生党支部围绕“凝聚党员力量,维护国家安全”的主题,开展特色党日活动。为党支部成员全面普及了国家安全的有关知识,引导支部成员们树立起“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良好氛围。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社会发展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安全以及国防知识教育,积极引导学生学习新思想,开展新实践。据悉,社会发展学院还将通过更丰富的主题活动强化学生热爱国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