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
2022-04-16 10: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广大青年的理想信念与理论之基,引导青年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社会发展学院于4月13日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启航百年新征程,擎旗铸魂担使命”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


开班仪式由辅导员老师主持,对本期学员提出严格要求和学习事项。教育引领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努力的方向,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乔静芝老师以“启航百年新征程,擎旗铸魂担使命”为题,为同学们讲授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在会上,乔书记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十个坚持”思想内涵,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于读书学习、注重总结反思,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生动的一课;同时把“做擎旗筑魂勇担使命的有为青年”作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引导,激励同学们锻炼健康体魄、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此外,乔老师还对学生们在心理调适与职业规划方面提出建议,她提示学生们在日常学习与工作中要处理好自己与自己的关系,解决自己内心的冲突,摆脱内耗型人格。杜绝拖延懒惰,坚持实践出真知。及早做好学涯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早做打算,提高核心竞争力。



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注重党建与育人工作相结合。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学院党员发展质量,引领青年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为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