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开展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会
2022-04-16 10:5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团员发展工作,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社会发展学院团委于 4 月 12 日开展 2022 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青马学员、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衍宇分别从重温团的历史、学习团章做合格共青团员、如何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等内容进行分享,鼓励大家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莫铮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入团积极分子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始终高度重视团员发展和教育培养工作,学院团委将继续充分发挥团组织活力,不断增强发展团员工作透明度,确保发展团员质量,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