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开展2021-2022年度“五四”评优评选会
2022-04-15 10:08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社会发展学院团委于4月6日-4月7日线上开展2021-2022年度“五四”评优评选会。



在评选会上,各参评个人结合思想理论学习、团内联系服务、团员工作奉献等方面进行展示;各参评团支部结合支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汇报展示




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评选原则。最终,19社工1班、19社会学2班团支部拟评选为2021-2022年度优秀团支部;吴衍宇、王金莹等6名同学拟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宋彦霖、赵宏等12名同学拟获评优秀共青团员。


社会发展学院团委高度重视“五四”评优工作,通过评选会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责任担当,推动团支部加强建设、规范运行。今后,学院将继续积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