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好学在云端,勤学正当时”社会发展学院举办线上经验分享会
2022-04-15 09:59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网课学习效率,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网课生活、度过更充实健康的线上学习时光,我院于3月31日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线上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分别由19级社会学2班任加宇同学,19级社工一班刘丽同学和关瑞同学作为主讲人为大家提供在云端勤学善思、保持状态的方法。



会上,三位主讲人各抒己见,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和帮助,首先任加宇同学为大家指出学习环境的重要性,指导我们如何将注意力全身心投入到线上学习中去,强调在线上学习的生活过程中也要把握好节奏与时间,保持良好健康的身心,利用网课的优势提升自己。



随后由刘丽同学为我们分析了不同学科的学习方法,分享了如何整理笔记及背诵专业课所学知识,强调寻找并掌握好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更好提升自己。



最后由关瑞同学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在课堂追求进步、在考试复习期间如何有效地规划自己的时间,以及在学习过程中列出思维导图与理解背诵的重要性。



本次分享会不仅仅着眼于现阶段线上学习,也同时为大家以后的学习提供了长期指导方向,大大地促进同学们以后学习能力与热情。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尤其重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学习状态与心理健康,将继续积极落实学生在线上学习工作,为营造优良学风提供稳定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