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线上传温暖 线下暖人心:社会发展学院多种形式慰问关爱学生
2022-04-01 16:16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学生疫情防控与生活保障等相关工作,近日,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走访慰问学生,把温暖和关怀传递到同学们身边。


线下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和学生干部询问并仔细了解在校学生宿舍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同时,着重关心了同学们的线上课程情况,询问他们线上授课阶段在设备上和网络状况是否有困难,是否需要学院提供帮助,并叮嘱同学们在留校期间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做好科学防护。





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学习、生活等问题与老师们展开交流。老师们仔细聆听,耐心解答,并表达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关怀。走访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保障和贴心服务,一定会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线上授课的学习,并适度加强体育锻炼,全面充实提高自己。


与此同时,老师们多次通过线上班会等方式了解未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等情况,为学生解读相关政策,帮助学生消除疑惑,保证学生线上学习的顺利进行。


社会发展学院也将持续帮助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坚持将疫情防控与思政育人相结合,精准掌握学生信息,关心关爱他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为学校正常开学复课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