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研途有你,全力以复”考研经验系列专题讲座
2022-03-02 09:2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格局,持续推进“清朗学风”建设活动,帮助我院学子了解复试流程,掌握调剂信息,合理选择今后的考研方向,我院于2月23日至2月26日开展了面向学院学子的“研途有你,全力以复”考研经验系列专题讲座。学院专业课老师和往届上岸校友受邀为学院学子答疑解惑。


言传身教,谆谆教诲铭记心。我院于2月23日和2月24日分别开展了社会学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的考研经验专题讲座,学院专业课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复试准备事宜和注意事项,并且以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应试技巧。在问答环节,老师们对同学们的问题予以一一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明确的备考方向。


温馨提示,点点提示捋思路。我院于2月25日开展了“复试流程及调剂注意事项”专题讲座,周伟楠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复试的内容和形式以及调剂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这使同学们了解了复试和调剂的大致框架,让同学们胸有成竹的应对复试的挑战。



热心分享,满满干货增技巧。我院于2月26日开展了“调剂技巧专场”和“复试技巧专场”专题讲座,往届上岸校友为同学们提供了有关调剂和复试的准备工作和高效应对方法。上岸校友分享的内容干货满满,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帮助同学们积极备考,迈向成功。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社会发展学院始终关注学生未来发展前景,此次讲座为考研学子们的复试、调剂提供了有效的应对技巧,考研学子必将会积极备考,顺利上岸。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社会提供人才,助力学院新风尚。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