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心聚力,基层有我”——社会发展学院开展基层工作者经验分享会
2022-01-26 10:16  

为促进我院学子对基层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提高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发挥学子的青春力量,我院邀请吴衍宇同学于1月26日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青心聚力,基层有我”基层工作者经验分享会.会议初始,吴衍宇同学先为我们介绍了本次实践锻炼的基本情况,包括工作岗位、主要工作职责以及对实践地的介绍。同时又向我们具体分享了工作的内容:疫情防控、乡镇日常业务服务等,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谈了此次实践锻炼对于他意义和价值,使同学们对基层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吴衍宇同学介绍了一些可以投入基层工作的途径,例如:考公、选调生、三支一扶人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农村专职党务人员等,并分别详细的讲解了每个途径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同时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发展的各行各业中,在各领域中播撒青年火种,做出青年贡献。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通过本次基层工作者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了一定规划,帮助我院学子对于基层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引导广大学子深刻认识社会与个人的紧密关系。据悉,我院还将持续开展此类经验分享会,助力学风建设,持续推动五育假期工作落实。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