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2021-12-30 14:16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在寒假留宿中的安全意识,12月28日下午5点,社会发展学院于20号楼332会议室召开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院辅导员及假期留宿学生参加。



在会议上,辅导员老师结合我校《2022年寒假学生留宿及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寒假留宿的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要求他们留宿期间要严格执行学校留宿管理规定,保证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保护人身财产安全,按时作息,不使用违章电器,不得留宿外来人员;日常做好宿舍通风消杀,每日做好自身体温检测并按时上报,出行需严格执行报备审批制,并做好个人防护,结束留宿离开宿舍时,锁好门窗,带好贵重物品,做到人走断电,并填写《结束留宿登记表》备查;注意网络安全,尤其要保护好个人身份信息及账户信息,谨防电信和网络诈骗;注意寒假期间食堂、浴室等场所开放时间的变动,合理安排自身时间,如遇困难可随时联系老师。


在开展安全教育的同时,辅导员老师勉励寒假留宿学习、工作的同学,加强自律,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配合学院工作,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社会发展学院始终十分重视假期留宿的安全工作,此次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不仅让留宿同学们提前互相了解和熟悉,也让大家树立了牢固的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假期。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