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百优宿舍”评选,打造良好育人环境
2021-12-17 09:29  

为加强“清朗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学生间的凝聚力,展现独具一格的社发文化,我院特举办百优宿舍风采展示暨评选表彰活动,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参赛宿舍代表及 21 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和评分规则后,参赛宿舍代表通过 ppt 、视频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展示了宿舍环境、宿舍内学习与生活状况,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宿舍的风采。


在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寝室布置,通过贴墙纸、挂装饰物、制定值班表、整理寝室内务等多种形式提升寝室舒适度,选出的样板宿舍室友们共同努力学习,积极勤奋,仔细地装扮着他们这个温暖的家庭;他们和谐友好,宽容有度,营造了一个静谧和谐的宿舍环境;他们互帮互助,互相照顾,使这里成为了一个温柔的归宿。在这里,每天都有快乐的事情一起分享,每天都充满欢声笑语。这群小伙伴们会更加努力,为了他们这四年共同的家。



系列展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通过综合评比,一批优秀的宿舍脱颖而出。最终经过严谨的计分工作,推选出 6 个宿舍参加学校的百优宿舍评比。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而寝室是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同学们的“家”。社会发展学院将持续推进此类活动的开展,鼓励同学们尽所能让共同的家更加美好,打造舒适、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创造独特的寝室文化,从而让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更加高效。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