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团支部对标评级评审会
2021-12-14 10:41  

为贯彻落实《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全面激发团支部工作活力,规范团支部工作机制,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指导推动团支部加强建设、规范运行,不断提升组织力,彰显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同时,为推进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明确团支部工作职责,不断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7日,社会发展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团支部对标评级评审会。



在会上,各支部团支书根据本年度的支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等情况向学院团委进行了全面、具体、系统化地总结汇报。





学院团委对照“对标定级”参考标准,重点评估了2021年度各团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政治功能发挥情况,特别突出将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为核心指标。实行百分制赋分评定,开展团支部对标评级工作。



社会发展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以团支部对标评级为契机,通过工作总结、交流分享等方式,引导团支部对标先进标准,查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激发了团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推动了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和规范运行。


今后,学院将继续积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