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21-12-11 09:39  

12 月 11日,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学院楼里召开。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学院党政负责人、00 级校友赵作伟,09 级校友贾继禹,12 级校友张牧涵,13 级校友石萍作为 校友代表线下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上,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教授代表学校和校友办对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校友介绍学校在学科发展、学生培养以及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并对学院校友会未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随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乔静芝从学院建院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生培养、科研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们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刘兴凯做了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筹建工作报告,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和校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天津理工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章程(试行)》并选举产生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及监事人选名单。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提名审议通过副秘书长人选名单。最终,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徐丽敏当选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长,学院特聘原法政学院院长段学芬,原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现学校关工委、“老马工作室”负责人马红健老师为特聘顾问。天理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秘书长张德宏为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骨干成员颁发聘书并予以鼓励。新任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理事长徐丽敏院长对赶来参加校友成立大会的校友们表示欢迎,表示将不负众望,团结带领广大校友,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学院召开了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扩大会议,各位理事和校友纷纷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积极建言献策,为今后校友会的工作提出设想和展望,气氛热烈融洽。



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凝聚了人心,明确了方向,积极地发挥了沟通母校与校友信息的桥梁作用,发挥了实现母校温暖校友的传情作用,发挥了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同时也为地方校友会的成立奠定了基础。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充分发挥校友会在学院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完善校友交流互动机制,积极搭建学院、校友、校友企业间的深度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院的校友工作和校友会建设做出最大的努力,为新时代社会治理创新、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的发展提供重要的理论支撑和专业服务,从而更好地服务学校和社会的发展。



最后,天津理工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全部议程圆满完成,全体代表以及工作人员也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