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动员会暨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
2021-04-14 23:57 莫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党风带教风端学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社会发展学院于4月13日举办“学党史,正学风,砥砺奋进开新局”专题教育的党校初级班开班动员会暨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学院党政负责人及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乔静芝书记主讲,乔书记分别从学好党史的现实意义、毛泽东同志的“学习观”、邓小平的治学之道、跟习近平总书记学习阅读方法等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乔静芝书记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要端正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要时刻保持学习热情,做好读书的日常规划,在阅读探索中实现个人觉悟的提高;三要从伟人身上感受学风态度及时代赋予的历史内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知行合一。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学校的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做到汲智于“史”、创智于事、用智于实,并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实现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同步推进、同步发展、互促互赢。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