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奖励表彰大会
2020-12-17 15:53 刘高杰 

为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表彰和鼓励在学习、志愿服务中表现优异、积极的同学,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教尚学的浓厚氛围,激励社发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我院于12月12日晚在理学院报告厅举办2019-2020学年社会发展学院优秀学生奖励表彰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教师出席活动,两百余名学生参加。

 

 

大会分为“丹心闪耀”、“德厚勤学”、“笃志笃行”三个篇章。会前,大会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这一年学院学生工作的点滴记录。接着大会在青春洋溢的歌舞表演《向快乐出发》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乔娜从“祝贺、助力、祝愿”三方面代表学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她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和进步表示肯定,并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来自远方家长们的祝福视频让在场同学备受鼓舞。随后,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宣读对抗疫志愿服务集体、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并号召广大学生向他们学习。获奖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各自学习工作的经验及成长的收获,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同辈共同成长。

 

 

 

 

大一学生还带来了精彩的朗诵表演和以“学风建设的关键在于精神引领还是行动指导”为主题的小咖秀。最后,表彰大会在歌舞表演《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不仅表彰了成绩优异和工作突出的先进典型,展现了社发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据悉,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与学生工作,接下来将会继续积极开展全方位学风建设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确保学风建设顺利推行。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