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团委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2-10 16: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立足根本,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引领学生触摸时代脉搏,在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2班团支部组织学习了《公报》原文,新华视点《图说十四五》文章以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引导学生展开深入讨论,支部团员和青年围绕全会精神积极发言,表示作为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就是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方法、专业理念,将专业知识与主流思想方针政策紧密结合,并积极地运用在解决民生、参与社会治理等实践方面,从而更好地学以致用,回报社会,在实际行动中践行青年的青春使命。

 

 

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1班团支部由班级团支书带领组织,向学生介绍了《人民日报》发布的关于“十四五”规划中的一百件大事,对全会内容及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也呼吁同学们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当中来,学生纷纷表示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事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和谆谆嘱托,在学校全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之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添砖加瓦。

2019级社会学专业2班团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到的“10个新提法”。进一步让青年团员了解全会上的重大部署,激发了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

 

 

此外,学院团委通过组织收看宣讲报告会、主题研讨会,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思享”活动,依托“青年大学习”学习网站,多种形式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坚决贯彻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青年素质教育,带动广大学生真学真悟。

通过系列学习,进一步使广大青年学生在活动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培养了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激励其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

我院团委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切实学深悟透,鼓励学生勇担历史使命与时代重任。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