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宪法
2020-12-07 08:51 刘高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积极营造校园法治氛围,我院举办宪法学习系列活动,活动覆盖八个班级、三百余人次。

 

 

学院立足新形势,紧扣时事新特点,通过主题班会、演讲、团课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理念,把开展宪法学习系列活动主题学习教育切实纳入学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形成全局动员、全员参与的长效、良好氛围。学院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发布宪法知识,同时,各班结合文字、图片与具体案例,分别从宪法的多方面进行讲解,由浅至深,层层递进,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宪法精神的理解,更加强了学生的思想建设与法制观念,提高了学生参与宪法法律宣传的自觉性。

 

 

 

 

据悉,我院将继续丰富和完善教育形式深入学习宪法精神,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法治道路,积极营造良好的普法、学法氛围,促进全院学生由知法向懂法、守法、用法迈进更加坚实的一步。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