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思享”活动
2020-12-03 21:35 刘高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我院于11月30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思享”活动,学院党政领导、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出席,三十名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到社会学系青年教师党员刘振为大家主讲。刘老师紧密围绕十四五规划中的提到的“社会治理”、“社会工作者”等专业相关元素,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和时代使命,鼓励作为“零零时代青年”的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要将专业知识与主流思想方针政策有机结合,不断加强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与会学生积极思考、踊跃提问,从各个方面与老师进行深入交流、思想碰撞,活动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带领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更为学生学涯道路指明了方向。今后,学院也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关精神,以思想引导为核心增强学生凝聚力。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