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学而时习 博学睿思”五育班先进集体评比暨新生风采展示活动
2020-11-30 16:42 刘高杰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号召,全面贯彻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我院于11月28日开展“学而时习 博学睿思”五育班先进集体评比暨新生风采展示活动,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教师出席,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上,各班班级负责人通过PPT、短视频等形式介绍了本班精心打造的“五育班”精品活动,展示了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和朝气蓬勃的班风班貌,相声、歌舞、跆拳道、器乐演奏等才艺展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活动数量、活动质量、支撑材料和现场展示四个方面的综合评判,最终,社会工作2班夺得一等奖,社会学1班获得二等奖,社会学2班、社会工作1班获得三等奖。学生工作负责教师在总结中对各班班级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学生增强集体意识,精诚团结,携手共进,勇创佳绩。

据悉,我院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健全立德树人的落实机制,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的要求,深入、细致地做好班团建设工作,发挥班级作为基层学生组织在教育学生、服务学生中的重要作用,使班级中的每一名学生在集体的感染和推动下奋发有为、拼搏进取,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