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座谈会
2020-10-28 22:18 周伟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我院于10月27日上午召开研究生座谈会,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副院长刘兴凯教授向全体研究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学习了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和天津市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生工作要以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为引导,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体系、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全面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社会学专业研究生刘蕊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研究生教育中阐述的“以用立业”,鼓励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将课堂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创新,服务社会。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孙茜娟表示,作为研究生,要“常以家国之情而自勉”,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学有所获,惑有所解,才有所长,有所作为。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积极为提升和改进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建言献策。

值此教风学风建设之际,我院将举全院之力共谋发展之道,不断提高学院研究生教育水平,推进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