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暨“携手前行创未来,守望相助情更浓”民族团结主题活动
2020-10-20 18:17 刘高杰  社会发展学院

为增强新生适应性教育,提高民族团结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学院自豪感、集体荣誉感,我院于10月17日举办了秋季趣味运动会暨“携手前行创未来,守望相助情更浓”民族团结主题活动。

 

 

活动包括“语言接龙”、“破冰游戏”、“民族特色游戏”三个环节。首先,同学们依次喊出气势恢宏的口号,并运用各民族语言喊出“大家好”;接下来“是你是你就是你”、“顶杯接力”、“坐地起身”等破冰游戏拉近了同学间距离;壮族传统游戏“飞绣球”将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全体同学的一曲《爱我中华》中圆满落下帷幕。

正如歌中所唱“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既加深了新生间的了解与默契,又增强了各民族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社院学子也将在共同携手奋进、传承和弘扬民族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