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思引于学,学富于行”——“思享”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20-10-19 15:35 刘高杰  社会发展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推进学风建设,加强大一新生的专业认同感和专业使命感,我院于10月16日开展“思引于学,学富于行”——“思享”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潘利侠老师带来关于社会学专业入门的分享,潘老师用简明概括而又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纵向梳理了社会学专业的发展历程、横向介绍了学科的知识体系、内涵价值及研究方法,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学科分支、推荐书目及就业前景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互动讨论,亲切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鼓励大家构建适合自己的学习规划、探索不同学科的学习方法,更好地找到自己的节奏、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备受鼓舞。

 

 

据悉,我院将对不同年级、不同需求的学生开展个性化学业指导和针对性专业服务,精心打造“党风、教风、学风”三风联动品牌项目,加强专业教师、思政教师、教师党员与学生交流,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为学生成长成才建立多元化阵地,营造涵育优良教风学风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