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委、纪委委员
2020-10-15 15:30 刘倩 

10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建啟同志出席会议,10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党委书记乔静芝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在报告中,乔静芝同志介绍了学院基层组织状况,回顾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大会对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进行了差额选举,推选乔静芝、徐丽敏、乔娜、魏智慧、刘兴凯5位同志为党委委员,推选乔娜、王淼、杨威3位同志为纪委委员。随后,学院纪委和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依次在20-332会议室举行,完成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选举工作。

在全体与会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党员大会圆满闭幕,顺利完成了“两委”委员选举任务。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