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民族团结月启动仪式
2020-09-30 16:07 刘高杰  社会发展学院

为促进各民族学生团结互助,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更好地在天理大家庭里全面发展、共同进步。9月28日,我院开展“民族团结月”启动仪式,党委学工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负责教师、学院学生工作负责教师、各民族学生代表共计30人积极参会。

 

 

会上,学工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负责教师艾力夏提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针对不同年级学生所面临不同的学习生活情况,在专业课学习、英语水平测试、就业规划、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给出了相应的建议,鼓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将小我融入国家、民族发展进步的大我之中,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学院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介绍了“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的相关内容及其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通过民族特色舞蹈、朗诵、文创比赛等活动施展自己的才华,做好民族文化的传播者、民族团结教育的践行者。

 

 

据悉,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民族团结教育工作,“民族团结月”期间,也将针对学院学生成长特点,广泛开展民族团结相关活动,积极召开民族团结主题“思享”沙龙、“思源”主题线上分享等丰富多彩、生动活跃的校园文化活动,大力营造民族团结的氛围。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