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中秋慰问座谈会
2020-09-30 15:59 刘高杰  社会发展学院

9月28日,我院召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中秋慰问座谈会,党委书记出席,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学生工作负责教师共计2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鼓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采取恰当的方式与家人“云”团聚,为祖国“云”庆生;引导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人生规划等实际情况积极分享收获与感受,搭建沟通与互助的平台,寄语同学们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培养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好地规划现阶段的学习与生活。

 

 

随后,辅导员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困难生申请认定流程等评选办法,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将小我融入大我,用优秀的学习成果回馈祖国和社会。最后,老师们为大家送出印有天理校徽的专属月饼,让每一位离家求学的天理人都能感受到来自天理大家庭的温暖和归属感。

 

 

此次新生中秋慰问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氛围,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为今后更好地学习、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