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赴天津博物馆
2020-09-26 19:23 杨威  社会发展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9月2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赴天津博物馆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中华百年看天津”主题展。

“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以大量实物、照片、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天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有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

 

 

“中华百年看天津”展厅再现了近代天津的百年历史,在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革命图片中,党员们看到了天津这方热土历史的丰富与厚重,看到了一代又一代的仁人志士在津沽大地上进行抗争与奋斗,看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为解放天津、建设天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了天津人民在英勇抗战、战天斗地、艰苦创业、跨越发展中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据悉,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四史”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政治认同、信仰认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